昨天,是六號。

我一直以為我這輩子永遠不會忘的日子之一。

後來事實證明,我真的會忘。

 

或許是真的忙,或許是....

直到今天一早醒來,我才想起,美國還是六號,

而六號,曾是對我而言,是個重要的日子。

現在...或許還是,或許早已不是了。

 

我一直想要祝福他生日快樂,

但是,我卻要自己不要這麼做,

就連簡單的happy birthday也不要。

 

我很高興我還是沒有做出任何舉動,

讓今天平平淡淡地過去,

忙忙碌碌地過去。

 

而他,至於有沒有過一個快樂的生日,

那是他的事。

 

我,

就在心裡,

悄悄地,祝他,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