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真的覺得累了,對你。

想著就這樣算了吧.....

我想我是喜歡你的,

你,卻讓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想靜靜地將自已抽離,

慢慢且惡意地遺棄你。

你或許會痛,又或著不會。

但是更多的情緒是好奇,

好奇我怎麼不再與你連絡了。

卻也不追問。

現在的我,其實什麼也給不了。

就如同現在的你。

或許,我們就這樣,各自在其世界裡成長,

然後,多年後,像那時吃飯那樣,我們再次相遇。

然後,你開心地問候我,

我也像是見到多年不見的老友一樣,對你問候。

至於為什麼會失去對方一陣子,

沒有人會好奇,你我也不會想知道為什麼....

因為,它,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最後都得了各自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