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那麼簡單就好了

只要沿著你的視線

就知道你在看什麼

那麼 我也就不必再費心鑽進你的腦袋 打進你的心裡

畢竟 我是那麼渴望的想擁有你 --- <A Boy Without A Name沒有名字的男孩>我對你一無所知讓我產生了疑似曖昧的酸甜感

或許距離使人更美,但也讓人困惑。

於是,見面吧!!

見到後就能明白心裡想的究竟是幻覺還是真實的存在。你說的,都是我想要的。

你是和我不同的人,不同的世界,不同的想法。

我喜歡你,我想。 我真的這麼以為過。

曾經覺得或許你會是那個人,所以喜歡和你聊天,喜歡聽你說話。

因為才見過你一次,只能靠電話和文字,

沒有表情,只能靠自己天馬行空地幻想你的心情是什麼。

後來,才明白自己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


為此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距離。

很多事,因為“距離“而變的更美或更複雜。

像你。

不過,醒來後,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