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怕。

那個時候,我害怕起來。

你的靜寂,是一種表態嗎?

我只能猜想。

你無須開口,我卻為你先說話。

愚蠢的我急著為你的安靜找上藉口,

為了是什麼?? 

為了自己安心嗎? 還是?

害怕...心痛?

到現在,我還是不能放開你,完完全全地...

這樣懦弱的我....還要多久才能堅強起來?

我愛的是什麼?

是你,還是思念帶來的寫作靈感?

我其實一點也不在乎你,

我在乎的是我是不是能夠完成我的夢想,一個屬於我的家。

一個為了我而打造的家,我在裡頭,你也在吧...

我是自私的,也是可惡的。

我不是因為愛而愛,我是為了自由才選擇你。

你沒有往我的陷阱裡跳,而我卻先在洞裡。

我....

我只是想把個不傷心的藉口來讓自己鬆手,

嗯,把一切最私人的情緖抽光後,

愛情,其實是一個買賣。

我這樣去解釋,就不會為了你的靜寂而感到心痛。

對。就是這樣。

我,紥起馬尾,起身後,

用我像想中最瀟灑的姿態,轉身離去。

從此,和你,

真的是銀貨兩訖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