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已結束,不再藕斷絲連

一切都已結束,不再藕斷絲連。

我最後一次擁抱你的雙膝,

說出令人心碎的話語,

一切都已結束--回答我已聽見。

我不願再把你苦追苦戀,

我不願再一次把自己欺誑;

也許,往事終將被我遺忘,

我此生愛情再也無緣

                                    by Pushkin

******

我想跟你告別,好好的說再見,

明知是沒有必要的,卻想這麼做,

因為幻想你會說出什麼動人的話語來打動我,

讓我死心地跟隨你.....

但那是童話,是偶像劇的情節,

在真實人生沒有漂亮的情節,

沒有如願以嘗的順利...

因為 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