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他,耳旁總是會有很多聲音。

那些聲音,都是因為我才產生的,

我要朋友們以第三者的眼光給我意見。

所以,我心裡總是會有不同的聲音。

因為,我想知道該怎麼做,對自已,對他,都好。

可是我聽的好多好多,

因為每個人的不同,所以給的意見也不同,

有人要我主動一點,有人要我按兵不動。

有人要我多去看看森林裡其他的樹木,

不管意見是什麼,朋友們總是會擔心我,

卻沒有一個無不希望我能幸福......

但是,當自已一個人的時候,

那些朋友們說過的話都會一直在心裡來來回回。

我想著,反覆地想著。

或許有些話是玩笑話,但是卻有幾分真實吧....

什麼話該往心裡去呢? 而又有什麼該一笑而過呢?

我其實分不太清楚,因為它們都往心裡去了。

為什麼呢? 因為他,讓它們都往心裡去了。

那時朋友說笑的,我也笑到流淚。

但是,朋友點出來的卻是我最害怕的。

而那個當下,我好像惟有這樣用力地笑才能不用去面對心裡的害怕。

我真的不懂。 你或著是我的心。

我能不能這樣就對你鬆開手?

我能不能就這樣不再對你有所期望?

而你呢? 你會怎麼想?

我....閉上眼,告訴自己:好了!讓自己安靜下來吧。

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樣,

就算沒有機會,你也會製造機會的。

我,對你,也努力過了。

我,對你,也盡過力了。

所以,我要放手了。

嗯.....放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