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努力想寫下什麼,

關於心情,關於今天,關於你,關於悶在心裡的無法被正確命名的....

 

然後,打了字,刪除,再寫,再刪.....

這樣的反覆動作,讓我更想你,

 

但是為什麼想你?

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只是想再見你,只是很單純地想再見你一面.....

 

我否認這是喜歡的表示,堅決否認,

 

因為我可以狠下心不去找你,可以狠下心不回你簡訊,也可以狠下心刪掉你的電話....

 

因為我可以這樣對你,

所以我對你的感覺,不是喜歡。

 

發現,每次見了你以後,

接下來莫文蔚就會一直唱歌給我聽。

從“突然之間“到“怎麼了“

從“愛情“到"IF".......

 

輕輕地,淡淡地輕訴著一種思念的情感,

我,無法將心裡的那思念用這樣輕柔的方式表達出來,

所以聽歌。

 

****

我 是怎麼了 就這樣讓你溜走

奢求是記憶中的紅線 快斷了

 

矛盾該怎麼蔓延 才能讓時間無法察覺

蔓延 蔓延 凝結

 

對你 我人如何忽略 才能讓淚水也能諒解

忽略 忽略 撕裂

 

莫文蔚--怎麼了

****

 

這,是一種寂寞嗎?

 

是嗎?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