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陌生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中,兩人像磁鐵般被互相吸引。必須斬斷往事,才能輕鬆再出發。"

一個人都是以一種陌生的姿態走到另一個人的生命中,

然後成為朋友或愛人,或著敵人。

有可能再變成陌生人。

這樣是一種輪迴。

愛一個人或著陪在一個人身邊,到後來留下的是什麼?

生命或著是愛,最特別的,也最迷人的,不就是那無解的神祕感嗎?

有時,還是會想起他,那個人,在我生命裡或朋友圈裡,像是佛地魔般

我不敢輕易提起他,朋友也不會問起來。

另一個他,像是煙霧那般。

存在過,然後就消失了

還有一個他,不定時的在我萝裡以不同的情節出現著。

在真實世界裡,已經好久好久沒見過他了。

 

九把刀說:...情人與情人之間,卻常常需要斷裂的無比徹底才能解放彼此。

 

那些人,有時,會想起,

有時...會很想很想的見一面。

但也只是有時候。

因為不能在身邊的,惟有放手,才能..往未來走去。

 

他們就像清晨的薄霧,存在過,一旦太陽昇起,便消失。

 

我想愛一個人,那個人也會愛我,

我們的愛不用相等,但是相去不遠。

他,會從陌生人,變成愛人,再變成家人。

我們就像磁鐵一般,相互吸引。 

嗯,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