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會有這樣的時候,

討厭去面對一些人,甚至會惡意地迴避。

然後自以為怡然自得地享受一個人的悠然。

其實那深處是一種害怕,也是一種孤獨感。

當朋友們一個一個成家,擁有的是另一個完整的世界時,自己的一個人,就更顯傲然...

當自己享受自己一人時,那心裡的孤獨感,才更顯巨大。

愈是自由,其實也愈是寂寞。

如果可以透明示人,那麼我或許就可以不用害怕去面對心裡深處的懦弱。

如果可以任性,那麼我可以脆弱一點,展現我軟弱的樣子也不怕。

如果這樣,我或許就可以自在地忠於自己。

妳說我獨立,這樣很好。  我卻有苦難言。

我一個人旅行,是因為害怕打擾別人。

一個人吃飯,想點什麼都是頭痛問題,甚至想到吃飯就討厭。

一張雙人床,翻來覆去,徹夜無法入眠,擁之入眠的是玩偶,而不是他。

我愛一個人,我更愛人多的熱鬧。

如果可以,我多想做個要依附的小草,雖然我是那麼的不屑那樣無自主權的人生,

我卻不得不承認那樣的生活,是不太孤單的。

我.....

想依附你,

但...

你,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