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夢,卻清晰示人。

那不是你,還是扯痛我最後的知覺。

夢..之後,卻還是如此清楚地記得,

心還為此抽痛著。

自問:為什麼? 這一切不是都過去了嗎?

我以為我活過來了,真的活過來了。

卻時不時地夢見他,任他在夢裡...那不真實的場景裡又再傷我一次又一次。

為什麼? 

是我還沒放手嗎? 是潛意識裡我還....還...愛他嗎?

離夢醒,已經好幾天了。

我還是無法完整地寫下那夢裡的一切,

雖然它是那麼清楚地在我腦海裡上演過。

如同三順說的:我竟然還愛上...

氣的是心還是背棄了理性...還有長久努力。

你說的話,夢裡說的話...你說:討厭她竟把妳送我的圍巾借別人後,直接送人....

其實已經無法去管他到底說了什麼,

只是這夢,已成了一團迷,

該睡了,

又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