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尋,在字裡、在行間,找尋著。

找什麼? 具體的也說不上來,

找回憶,找感覺,或許找著以前有關係那個人或那時生活的一些蛛絲馬跡...

或許我不該再回頭,但是我不是因為想念而回頭,

而是為了找尋。

想找出那時的我,或許想找到那時的什麼感覺

然而想找的是什麼?

因為沒有具體的目標,只能無章法地走著、想著。

也許不是十年前的我,也不是深陷痛苦的那個我,

是什麼呢?

我找的,或許只是一片那時在海岸邊上看到的藍天,

也有可能是那個角落的咖啡店喝的熱可可的感覺,

是人、是物、是回憶、是感覺、還是單純地在回想。

腦海裡播著影片,遇到他,會累格。

這樣也好,我就無法正常地在腦海看見他的臉,

而他或許就不再是一種隱約的痛。

有時,好希望能像正常人逝去一段情一樣,把他拿出來抱怨,

但拿出來的回憶,就像是空氣,

明明就在那裡,可是卻沒有人看見。

我愛他呀!!  這樣的話竟無法說出口... 因為沒有人相信。

日子過去了那麼多年,我一直還在找,

找到再去愛一個人像是愛他那樣的傻...

我,愛不了...愛不了另一個人像愛他那樣,因為....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