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了爸爸後,一個人開著車,到另一個不熟悉的城市落腳。

不曾覺得自己會認床,但是那夜,我睡不好。

一大早起來,很累,然後很忙。

直到現在,回到自己熟悉的家。

我讓自己安靜下來。

原來安靜的另一面是有點寂寞,有點孤單的....

我喜歡上一個人,可是我完全不懂他。

單純地被他的可愛和他貼心的感覺吸引

這個很個人的。

妳說:沉靜一下。

於是我GOOGLE了他。

原來他是這樣的人,我驚訝的發現。

他還有隻貓。

就因為如此,熱情已冷卻。

明白了,我真的只是喜歡上他的可愛,對此,沒有什麼好反駁。

家裡只剩我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那種寧靜感,

自己不自覺得反想自己的一切。

這樣的寧靜感,會讓自己很誠實的面對自己,

因為沒有別人,只有自己的時候,

無須偽裝....真好。

也因為這樣,我才能反觀自己。

啊..原來,我喜歡的是他笑起來的可愛模樣。

這樣的公式或許套在任何一個不討厭的人身上都行的通吧

安靜下來的自己,想通了一些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