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你澀澀地開了口。

嗯。  我看著你,竟擠不出一個好字。

看了你一眼後,我再也無法直視你的雙瞳。

雖然我和你之間,沒有太多故事。

大部份都是我想像的。 

到現在,看到讓自己心動的人時,總是會想到如果當時再多一點努力,

或許,你....你會明白我對你的喜歡。

但是,我看著你都不做,我就已經想放棄。

以前的他,也許只教會我一件事,就是找一個愛自己的男人。

所以看著那樣的你,我不做任何的努力,就選擇放棄。

這不是我的個性,所以心裡還有...不甘心吧。

對不起,答應幫妳的事,卻一直...  你微笑帶有著歉意地說著

嗯,沒關係... 我看著你,總覺得你那樣的淺笑好可愛。

還好你沒做到,不然我就要請你吃飯才能報答你。  我用我最厲害的說笑帶過一切。

因為我說著笑,所以道淺的你應該看不出來我心裡的惋惜。

畢竟我曾經喜歡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