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給你。 我說。

那是一瓶男生的古龍水,不大,是小瓶的。

這個味道,是以前他常用的。 

我  不知道為什麼  下意識買了這個給他。

我不習慣用這個。 他收下後說。

我當然知道,他其實沒有一般男生的汗味,反而有一股煙草味  因為他抽煙。

他未不在我面前抽,也不會讓煙飄到我這裡。  這是他貼心的一面

看電影時,他習慣把肩膀空出來給我,讓我可以枕著,

我看著電影,心卻不在上頭。

那煙草味,加上古龍水..我不禁流下眼淚。 

為什麼哭?  他轉過頭問我。

沒事。 感人嘛。  我亂回他。

他,拿出面紙,替我擦淚。 

但  我卻哭的更兇。

******

這不是真的,但卻有真的感覺。

我和他  好像卡在一種很曖昧的氛圍裡。

我很清楚,我在這樣的氛圍裡保持冷靜,試著不動搖。

我很清楚,如果我昏了頭,我將會有一場硬戰要打....

他對我很好,把我當公主一樣,不讓我提重物,什麼都幫我。

好久沒有人這樣對我。

當他幫我提東西時,我很想抱住他,但是我沒有。

我想起才不久前,希望自己去愛,沒有顧慮地愛一個人,不因為他的背景或是其他因素...

如今,我卻步了。 

我  有了第二個想法了。

我喜歡他,真心的喜歡他...

只是....不對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