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try to find my center after I fell head over heel.

一切的甜美幸福,是因為曖昧不明的氛圍。

那看不清愛的樣子的彼此,可有可無的距離,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被人捧在手心的幸福感,

但是現在的我似乎不能再玩這樣的遊戲。

就算愛情最美的時刻是在曖昧不明的階段,

我還是不喜歡這樣不明不白的狀態。

我想清醒了,該是時候了吧!

如果你不說明白,那麼就讓我拉開距離。

如果他無法成為那個人,那麼就讓我成為劊子手,切斷這情感。

而因為他們,我生活的輕飄飄的,活像個公主。

手上未讀完的書,竟然一點進展也沒。

每天的晨跑也中斷了,

而我的心,也開始患得患失了.....

只是,我的生活步調,被打亂。

昨天睡的很飽後,一早自動醒來時,

心裡有一種想法冒出,我好像很懷念那種一個人的時候

我可以九點入睡,甚至八點就睡,

可以看書,在床尾聽著音樂發呆...

不用跟誰交代我行程,不用猜測你的動作是什麼用意,

不用想念你,不用在意他...

我拿起最近看的書,貪心地看了好幾頁才放下。

我偷偷的鬆了一口氣,原來,這樣一個人 的自由,還是在。

兩個人,固然是幸福的,固然是甜蜜的,

只是,我還是會想要...一個人。

I need to find myself again, when I fell head over hell.

在神魂顛倒後,我需要我自己。

這刻,我真的想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