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當和另一個走在一起時,一個人的獨處,就成了難能可貴。

對於我的愛情,我一直想要得到別人的認同。

不論是我的朋友、他的朋友,我的家人或著他的家人。

愛情,對我而言,不只是兩個人的事,還有兩個人相關連的朋友家人的事,

這麼說,好像是結婚。 但又不像是結婚

他帶著我和他的朋友們吃飯,

結束後,我問他:如果你的朋友不喜歡我,你怎麼辦?

他說: 干他們什麼事? 是我跟妳在一起,又不是他們。

我懂他的想法。

他卻不懂我面對的七年距離的難過。

年少的他,總是不覺得問題是問題。  我也試著變成跟他一樣,但是,我卻放不下。

朋友的認同,家人的認同,對我而言,都很重要,

雖然我還是很反骨地選擇了他。 

可能是我真的貪心,有了他,還想要世界和平,更要全天下人的祝福吧。

"妳為什麼不選擇另一個人,明明他對妳更好。"  有次,Tony這樣問我,

對一個人好,這很容易吧,但是,讓一個人可以安心,這比較難吧。

那個人,我不懂。  我也不想去玩猜測的遊戲,也不想自作多情。

我,幸福嗎?  我都會這樣自問。

那天終於有時間自己和自己去看一場電影,

永不放棄。  是部改編真人真事的電影。 

買票時,售票員問我幾張,我說出了好久沒有說的數字: 一張,謝謝。

妳需要搭配爆米花和飲料嗎? 售票員充滿職業感地問我。

嗯...好。 我回。 

當我一個人努力地拿著包包、電影票、爆米花和飲料時,才發現我好想他。

看完電影,接他下班時,他見面的第一句話: 好想妳哦,我們一個星期沒見了。

我笑了,笑的好開心。  原來他跟我一樣呀。

那一瞬間,我希望愛情就這麼簡單。

但是,簡單才是最困難的事。

別人的認同感,基於很多考量,而那些考量都是出自於愛,

我能明白,所以才掙脫不開。

多想說: 去你的門當戶對!!

嗯,帶他見爸爸吧,或許這樣他能明白我擔心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