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你不再困住過往,心裡有些失落。

離開原本的房子,你到了一個更加陽光充足的小鎮住下。

離開,好像是重生的最好辦法。

不管是對你或對我,皆是。

多年後,再也沒有交集的你和我,夢好像是唯一能見到你的方式。

夢裡,我總是想證明我...現在的我過的多麼幸福快樂。

夢裡,你不快樂,但是卻堅強的笑著,努力的生活著。

見到你如此,我沒有心疼,卻有一絲痛快。

我,現在似乎能些微感受到,當再次感到幸福時,才能放開心裡曾經緊握的痛。

心裡想著: 啊...原來我能再次被愛著。

不管那個人是誰,再次被愛著時,心裡的痛才能真正的癒合。

但,我不想再向你證明我是不是幸福,

我是我,不關你屁事。

如果再夢見你,我想這樣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