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地,我感到疲憊。

對我的肯定,卻是要透過別人眼神。

而那個人卻只是跟我交談不到半個小時。

你說我像她,重點抓不到,事情不用心....

在你眼裡,已經看不見過往的火花,那種..引以為傲的眼神。

你的決定,我從來不說第二句話。

要去那裡,明天飛往那,事情該怎麼處理,我從不曾跟你說不,

雖然,我也有提出我的想法,但是的確想的不夠深。

但是我受夠了。

情緒漸漸滿載,你卻不知道。

你最近掛在嘴邊的是:沒有人會聽你說話,

那,你有多少時候聽別人說話了?

我不是想埋怨,只是,我也是會累。

我心裡有多少迷茫,對於工作產生多少不確定感,你曾未查覺。

別人對我的關心總是比你來的多也來的快。

但是我不曾這樣抱怨你。  而你,就真的不當一回事。

你總是唸我,唸我不運動,唸我做事不用心,唸我這個那個...

我相信你了,相信你口中的我是這麼的不好。

所以我迷茫了,失去了方向..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我害怕上班....

你愛我的方式,別人看了都很羨慕,

只是,我,疲乏了。

這樣說,我過份之極。

但是,事情不能只看一部份。 

Big picture is made of small details.

你,給我的,多的數不完,但是你卻未曾給我信任。

你,什麼都知道,卻不知道我為什麼不開心。

我陪在你身邊,卻不被珍惜。

我,愛你。 但是,我,累了。

或許每個家庭都有它說不出的苦,

而你也有,我知道。

我想先把你放一旁,

哭過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