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其實本來就是不簡單。

特別是當別人都不看好的時候,每一步走起來都格外辛苦。

決定和他在一起時,就知道會遇到很多事情,

就算是周遭的人都贊成,我們還是會有很多事要去克服。

我們的想法一定很不一樣,生活背景,教育方式,思考方式....

但是我覺得他真的很好。 雖然固執,但是十分疼我,

雖然很省錢,但是我想要的,還是會買給我。

其實很多小事,他都讓我感動。

我一直唸他要看書要再去進修,為了是能再找到更好的工作

而他也很努力,換了新工作,薪水更好,但是環境卻不是很理想,

所以我還是唸著他,而他也不覺得我煩,

還是往著好的方向走著。

其實很多事情,很多點滴,我都看在眼裡,

他的好,我好希望不用我說,其他人也看的到。

我不能說別人的擔心或是言語是錯的,

是明白別人擔心,所以我才會害怕,怕被別人說中他真的是不對的人,

所以我會唸他,會說他。

不管我們之間的差距有多大,我還是很感謝遇到他。

其實常想著,就算我們不能走到未來,但是他成長了,

而我也因為他,也改變了。

這,就好了,不是嗎?

最記得有一次,我們去吃飯。

去完後,我說要去一家甜點屋吃甜點。

他讓我去點,但是我沒有聽到他說點一份甜點就好這句,

於是點了兩份甜點。

甜點上桌時,他臉就不開心了。

他低聲嘟嚷著:不是叫妳點一份嗎?

我說我沒聽到。

後來氣氛不太對,他說因為他不愛甜點,又飽又點太多。

我說每次我都陪著你吃愛吃,你現在陪我吃我愛吃的是會怎麼樣?

後來他沒說話。

出了店家後,他說:北鼻,妳說的對,以後妳想吃什麼我都陪妳去吃,對不起。

就是這樣,我懂他會站在我的角度想,

雖然要說出那樣的話去點他,但是不至於兩人把不開心一直放心裡。

所以,我想我是被愛著也被疼著的。

至於接下來的路....要接著走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