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

和老公要去新光看電影,在等待入場時看見一抹熟悉不過的影子,是KURT。

我的臉上笑容,僵了一下。牽著老公的手,悄悄冒出手汗。

看見他的同時,他也見到我。

他手裡拿著剛買好的爆米花,

見到我懷孕樣子,和開心地和老公說笑。

他臉上似乎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我見到他的那個瞬間,心還是跳快了很多,

這是我一直在心裡上演的一幕,再次見到他的情節。

他見到我,用嘴形說了聲恭喜。

然後,我和他又各自往各自的人生走去。

 

有時會想起他,想起他不是因為放不下他,而是想起過去順帶的想起

特別是現在懷孕時期。

有時會對現在的生活感到格外幸福,

有個人為了自己而努力,努力讓自己過的好一點,為了自己和未來的孩子努力著,

那是一種無法形容的幸福。

相對之下,就會想到他。

有時壞心地希望他過的很慘,畢竟自己也曾不好受過。

但是想想也沒有這樣的必要,都走過來了。

夢見他,輕聲對我說恭喜,真的有一種想大哭的感覺。

好像這一切....和他過往的一切,終於可以缷下了。

他對我的,或我對他的,祝福。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