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未期,太多事情可以寫可以說了。

現在的我,有點被禁足了。  因為肚子太大了,所以老公和家人都希望我盡可能不要出門。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天大的折磨呀。

於是乎,我就看電影。

發現家裡的有線電視MOD送了很多"看片金",快一千的看片金,這時不拿出來用要等什麼時候呢?

所以租了新片來看,MOD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今天看了"尋找快樂的 15種方式"

對於自己,對於婚姻,對於愛情,對於人生的快樂有很多想法。

對於婚姻,Listening is loving 傾聽就是愛。

我一直覺得婚姻是要雙方去經營,不是一方就能做到的。

這一直是我從我父母身上看到的.....

其實婚姻是很難的,

常常覺得自己很幸運,遇到現在的他,

我們常常在忙了一天,睡前還一定都要聊天。

有時真的累了,他也會說:今天我們都沒有聊到天。

其實他所謂的聊天,就真的是專心跟彼此說說話,內容不管。

我們因為工作一起,白天時說話的時間也有,只是無法專心地跟彼此說說話。

我爸媽的問題最大的是,他們不在跟彼此說說話,有一方已經不再好好聽另一方說話。

明白,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我也得承認現在的他其實不是完美的人,而我也不是,

但是我們都在為我們的未來努力,為了彼此而讓自己更好,

明白對方的不完美,然後包容。 這才是我們在婚姻裡要學的。

如此我們才會快樂,如此婚姻才能好好走下去吧。

 

讓我們好好傾聽,也好好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