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

在這樣安靜地夜晚裡,

靜靜地,為自己煮上一杯耶加,

突出的檸檬酸味,在口裡散開,

然後,我想起你。

你,帶我進入了咖啡的世界...又或著是我帶著你....?

總是會想起和你一起並肩席地而坐的那畫面,

小小世界,只有我和你,嗯,我只有看見你....

心裡哼起了...

...AND I LOVE YOU SO

PEOPLE ASK ME HOW

HOW I LIVE UNTIL NOW

I TELL THEM I DON'T KNOW

怎麼走過來的?  

就是這樣,好像一轉身就這樣了,

卻在當下困住,難以翻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