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你,想到你....

不能否認的,你還在,在那裡。

雖然知道你已經往前去,而我也往前去。

在不一樣的世界裡,我還是會遙想起那時的我們,然後想到現在的你和我。

不滿足嗎?

或許是,或許不是.....

我,多想把一切歸咎於遺憾,

因為遺憾,所以想念。

因為遺憾,所以放不下的。

因為遺憾,所以還....

想到幸福,好像就該是那樣....和他在一起時的樣子...

但清醒的我,明白幸福才不該是那時的委曲求全...

為什麼?

你還在?

以前,我覺得幸福就是和你劃上等號,

現在,想到幸福竟然會想著那時的種種。

我們,你,我。

這四個字,應該是註解。

而我,還在拉著你的衣角,

不肯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