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未期一直無法好好睡,怎麼躺也不對,怎麼躺也不舒服。

昨晚竟然又夢到他。

夢裡,走在路上,有人一直拍著我的肩,我轉頭,見到他。

竟開心的抱住他,說: 我終於見到你。

那時的我還是有身孕,結了婚。 他也是。

他笑開了臉。  說要一起吃飯。 我答應了。

我們到了一家懷舊的餐廳,

他說:我只能陪妳到六點半,我晚點要幫人家搬家。  不過我星期日有空,可以陪妳。

我開始還覺得開心,但是想想為什麼要覺得開心??  

我: 不用了,如果你有空,我約陳健跟你一起出去吧,他說很久沒見你了。

 

醒來後,肚子裡的北鼻一直動著,好像想跟我說什麼吧。

拿起手邊的手機,google了 YAYA & KURT

看到他的婚照,和簡介。  他和她是同校同學,2003年就認識了。

我突然想起,想起有次陳健問我認不認識YAYA?  當時沒聽清楚地又再反問了一次:誰?

他便打住沒再說什麼。  或許那時他便知道,而想告訴我什麼吧

 

其實看到他和另一個女生在一起,我想或許他也受到一定的折磨了吧,

不然他大可用後半輩子去補償原本的那個女生,只是,那也不是愛了吧。

看著他的婚照,我都會想到我老公。

 

想想自己其實很幸運,有個疼自己的老公,知道那個人卻不會不開心時拿出來說嘴。

我老公也覺得那個人是個垃圾。

 

今天聽到陳奕迅的"好久不見"。

或許,我真的想見上他一面,在未來某個不經意的時刻,

我就是想讓他知道,我過的很好,有多麼好。

或許我們會放下過去的一切,對彼此微微一笑,或是,見到了對方後,一楞後,便視而不見的轉身離去。

 

多想真的可以把他完完全全地放下,

但是好像真的沒有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