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一直想學做糕點,

當烤箱散發出來甜甜的香味時,兔子認為那就是幸福的味道。

熊家有一座烤箱,

可惜兔子從未利用那個烤箱烤出什麼糕點來,

一直想去上的糕點教室,總是因為同樣的原因而無法達成,

雖然可惜,但是兔子覺得沒關係。

只是一直沒能讓熊相信兔子心裡相信的簡單幸福,

兔子覺得可惜萬分。

 

兔子一直很努力去表達心裡相信的愛是可以帶給兩個人最大的幸福,

只是熊和兔子畢竟是兩種不同的動物。

心裡的信念和認知總是不同。

 

兔子可以相信熊的好,毫無道理可言地去相信,不論熊對兔子造成什麼傷害,兔子堅決相信兔子眼裡的熊是好熊。

但是熊呢?

熊漸漸對兔子起了疑心,無法相信兔子說的,不再珍惜那些兔子給的,認為兔子心裡住的是惡魔,怎麼能當熊的小天使呢?

 

相信我,就單純地相信我。

兔子看著偶像劇裡男主角這樣請求女主角相信。

 

兔子:相信我,跟我一樣相信你那樣相信我。

 

兔子,走了。

她再也無法輕盈地跳,

兔子相信愛可以面對一切難關,

只是熊總是一再地設下關卡,不讓兔子好過。

 

兔子困惑了,

單純的,再也無法單純。

簡單的幸福得來卻一點也不簡單。

 

兔子,安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