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京西路二十五巷十八之一號。

 

想去尋找磨菇,有一半是因為"南京西路"。

 

不大的店,隱身在小巷裡,雖然是很熱門的商圈,卻有可貴的安靜。

和幾家看起來好像很專業的咖啡家相鄰,

找到它的時候,我很驚訝它單純的店面。

可惜我忘了拍,開心地推了大門走進去。

 

我想,我愛上它了。

 IMG_0151        IMG_0152

 

這是一進門,迎接我的可愛小兒童椅。

 

IMG_0150   我好喜歡這個屏風。

 

看了一下下,我便往二樓走去,想去試試他們的餐點。

 

IMG_0118  雖然它漠糊,but you get the idea anyway.   因為一個人坐,選有這個特別的位子,

我面對的就是像這張照片,大大的黑板,是菜單。

 

IMG_0119  這是我的左手邊,是很多有關設計類別的書架。

 

IMG_0126 我的右手邊,那可愛的入鏡人,她在拍外頭,而我在拍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