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頭女主角April,在她的結婚一年的老公決定"轉大人",

於是在一夜春宵後,他不見了。 完.完.全.全。

 

後來她的親生母親找到她,約她見面。

她的媽媽對她充滿好奇地東問西問的,

但是April只有一個問題。

"Why you give up on me?"

 

我想這是每個被遺棄小孩的共同問題吧,

"為什麼你要放棄我?"

 

是呀,為什麼他們得被選擇放棄?

是誰做出這樣的決定? 環境? 人? 還是自私?

面對她不肯誠實以對的親生母親,她卻無私地去相信,

一陣大吵後,

親生母親妒嫉地說:她(養母)並不完美!(She is not perfect!)

April:她盡力了..她誠實以對,她陪伴我走過一切…(She did her best.  She told me the truth.  She was there...)

 

是呀…

至少我誠實,至少我盡力

你怎麼對待那些陪你走過辛苦生活的人?

愛,什麼是愛?

 

你,想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