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

 

有一陣子,我很著迷一家早餐店,

它很遠,但是你總還是會陪我早起,去吃。

有次,我和你,對坐著吃早餐,我突然說:你以後不可以帶別人來這裡哦!這是我和你的祕密基地。

你說好。 約好了哦。

 

喜歡和你去那家早餐店,和你共喝一杯咖啡,看你吃我吃不下的蛋沙拉,

離開前,跟你撒嬌要你買冰給我吃。 還有還有,隔壁麵包店,兩人在櫃台前一起決定要買什麼.....

後來你愈來愈忙。 實習的公司讓你要早早出門。

後來我變成喜歡幫你做早餐。

一杯現搾的果汁,一份土司。

 

我好喜歡那樣早上為你早起做早餐,再送你出門上班的日子。

我因此很愛很愛早餐。

 

只是,我......害怕了,怕不管如何,還是很想跟你吃早餐,
還是會想再為你做一份早餐。

----------------------給你的第十四封信。-------------------------

連結。

妳把我和妳家人歸在一起,對吧..

因為知道自己在妳的心裡的地位,

卻因此而更害怕失去妳。

 

妳是我很重要的人,是讓我百分百相信的人。

但是,我卻害怕彼此的距離愈來愈遠。

我愛音樂,和妳不同。 妳看的書,和我不同。

我說的,妳懂。 妳說的,我怕我不懂。

 

我不知道了.....

如果有天,妳發現我不見,而妳的生活還是依舊....

那麼,我.....其實也只是....妳的一個朋友而己....

----------------------給妳的第十四封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