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MSN時,心裡就浮現了一句問句:什麼是幸福?

 

大部份的女生愛甜點,在一口美麗又好吃的甜點下口時,總會說:好幸福哦~~

於是臉就笑咪咪地和姐妹淘說這蛋糕有多好吃什麼的,

這也是幸福,因為能吃就是福嗎?

 

看著爸媽開心地逗嘴(我沒打錯字,我故意用這個字的)

看著年長卻健康的爸媽,還能打嘴炮,

心裡就覺得幸福。 

而,這也是一種幸福,不用吃,不用咀嚼,也不用怕胖的另一種幸福。

 

朋友多日不見,

相約於一個茶坊,喝著東方美人茶,

聊著那時在宿舍裡的白痴行為,

大伙都笑的眼角夾淚,不管淑不淑女地大笑,

朋友說:那時真幸福。 

 

幸福到底是什麼? 我很好奇。

一種甜點,一個人,一個畫面,還是一種味道而已?

幸福是一種心理情感。

 

我們一起幸福吧,最近一個訂婚的朋友這樣跟我說。

我看著她的話,我也好想走到那個她說的幸福世界裡,

我想找人來愛我,找一份屬於自己特有的幸福。

 

可是?

如果一直找不到,我就不幸福了嗎?

不會的,我還會找到另一種幸福,去補另個幸福,

阿不然就再去買個甜點嘛~~~~

 

幸福就是能看到明天的太陽,

幸福是健康。

幸福是我的朋友們都幸福開心,

幸福是就是我愛的人都開心~~

 

所以我愛的人,為了讓我更幸福,

你們也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