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眼看著就要到尾聲了,
我親愛的朋友們,你們過的好嗎?

我在這個時刻,小小做了個回憶,回憶今年的我。
看來還不錯。

我經歷過趕功課只能在沙發上小睡一、二個小時,
在期未時生重病,在趕功課時氣哭,
因為太累而開車時不小心睡著....
在努力後,被老師批評的要死....
I tried and I did my best and I moved on.

我在美國的好友--愛麗絲,在十月三號,結了婚。
也將在十二月三十一號(預產期)生下她的寶寶。
我很開心能見證她的幸福的時刻。
因為我錯過了她的寶貝洗澡(baby shower),
所以我決定用一種讓她想也想不到的方式來送我的禮物。
她的尖叫,讓我的計劃圓滿成功。(很配合的孕婦)

另一個好友,也在十一月時決定了前進義大利唸書,
這個決定,來突然也很果決。
這樣的決定和做事風格真的很合她。
等我吧,I'll see you in Italy, Ye.

好友Katze也找到一個愛她的人,
姚先,如果你沒有好好對她,你就給我小心一點!!
我一定跟Tony的爸爸借人去砍你!!
(雖然姚先看不到,但是下馬威還是要先做一下。)

還有在台灣的朋友--Mary,和相愛的人結了婚,
可愛的訂婚宴,有她貫有的風格--Holle Kitty

更還有一對要好的朋友,定下了終生之事,
我更是滿心的激動地跟所有認識他們或不認識他們的人分享
(沒錯就是在說妳!彩兒和陳健,就是妳們!)

就在今夜,我感到寂寞,一個人的寂寞。
看著朋友幸福地成雙成對,
我轉頭,看著空無一人的右邊。
我突然覺得冬天好像更冷了。

我想或許有一天,有一個人坐在我右邊,為我暖手。
也許我沒法遇到這樣一個人,
那麼....我想,我應該會去買個heater或著很暖和的手套,
好讓自已能為自已取暖。

我不管明年的我是不是有桃花運,
我一定要比今年的我,笑的得多,活的更充實。
我,還有好多好多的東西想學,還有很多地方想去,
還要交很多朋友....

2010,I'm coming!!!

給我所有認識我的人,
祝大伙,有個很棒的2010年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