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份禮物,
真的令我感動的禮物。

之前在<一年將盡>的文章裡提到未來就算找不到人可以為我暖手,
我可以買heater為自已暖手,

朋友留言說可以為我暖手,
我都很感動朋友的出言相慰,
直到前幾天,我家寶貝跟我要了住址,
寄來的一雙用USB加熱的手套,
讓我有滿滿的感動。

手套外寫著:讓我來溫暖妳的手吧

讓我感動的點是她不只是她來看我的文章而已,
還把我的文字給放在心裡,
那樣的心意和重視,才是真正溫暖我的。

Yvonne寶貝,能收到妳這份禮物,
真的讓我十分感動!
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