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碰面,

朋友在交談中,無心透漏了他的事,

我不再好奇的追問,

再也不了....

朋友語言間還是會說到他,

我也只是以玩笑話帶過,

而他怎麼樣,再也不關我的事。

這樣,我真的很開心。

或許我就要重新開始了,

或許他再也不會讓我傷心了,

或許怎麼都無所謂了,

他不再是牽拌我的影子,

我自由的呼吸,享受著快樂。

或許是相親的那個男生,

不是喜歡上他而忘了痛,

而是他讓我明白了原來我長大了。

我不再為了喜歡而喜歡,

我想為自己鼓掌,

終於,我撐過來了。

謝謝你,陳先生。

再見了,我曾經的至愛。

我和你,再也不要見面,請你離開我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