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三點,是預約裝矯正器的時間。

其實花的時間沒有很長,

一點痛也沒有,我還差一點睡著了。

只有在幫助張口的工具在醫生的動作下壓到牙齦而痛了幾次,

除此之外,真的都不痛。

 

裝了矯正器後,其實不是很適應它的存在,

愛笑的我,也不敢大笑或著笑著露出牙齒了,

一切動作都收斂了很多。

這是淑女完成課程之一嗎?這麼想著。

 

回到家後,肚子餓了。

弟弟貼心地去買了東西給我吃,

我又發現我很難吃東西,

因為菜餚會卡在矯正器上,麻煩的很。

之後,牙齒便開始痛了,

是酸痛。 一陣一陣的。

 

痛的時候總會想起醫生問我的話:妳要選什麼顏色?

我回答:綠色。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起這一段對話,

很莫名其妙吧…

 

今天是第一天,

我得好好跟我的矯正器相處。

它可是要陪我一年半的伙伴,

它也是要讓我變美的工具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