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你浪費一秒鐘看我

我們誰比較難受

閃爍的眼角它訴說某種溫柔

對不起 而愛就這麼多

 

伸手觸碰午夜零分的沉默

忘了自己算什麼

我想應該怪我

不適合出現在這時候

破壞你渴望的天長和地久

 

一句Be Happy

快樂放在最後 都放在最後

繼續當小丑

普通的朋友

你不屑的寂寞

 

儘管留給我

讓我知道擁抱過什麼

找一堆爛理由 去解釋每次的等候

 

一開始就沒有想過要放手

一開始就已為了你存活

 

總要你快樂

 

11號紅色converse穿在兔子腳上,過大。

翻過162頁,兔子的紅眼睛更紅了。

卻愈來愈安靜了。

因為兔子難過,卻更懂的壓抑和強逼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