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診的時間愈來愈長了。

 

問了醫生某一顆牙齒的疼是因為矯正引起的還是有蛀牙,

於是醫生便在有問題的那顆敲了敲,

又敲了前後的牙,

確定我感到痛的是那顆。

 

現在回想起,

頭腦還有"咚咚"的敲打聲。

好疼呀。

 

我想我應該習慣了上緊矯正器的事情,

而每次去,醫生總是不負我期望地將矯正器上緊,

然後再給我一包橡皮筯。

我現在期待的是這次醫生會給我什麼動物橡皮筯,

這次是老鷹。

 

我開心地領著橡皮筯說:這次是老鷹耶,我又收集到了另一種動物了。

助手醫生笑著回我說:妳聽起來經驗很老道的樣子。

我數著以前領過的動物橡皮筋給他聽,<其實只有兩種>

 

我之所以沒有痛的感覺,是因為我的麻藥還沒退,

心裡盤算著去大吃一下,免得麻藥退了,就啥也不能吃了…

邊想著吃什麼邊離開看診區時,

護士姐姐好像看出我的心思,開口叮嚀我:記得,麻藥退之前不能吃東西哦! 

 

哇,

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