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因為太懶,洗完頭,沒吹就睡。

可能是因為風扇對著自己吹,

果不其然地隔天起來,喉嚨就痛了,

頭也暈眩不已。

 

我本來覺得沒什麼 

可是,最近真的覺得自己的身体變不好了,

爸爸說我頭髮掉的誇張,動不動就掉,走到那,那裡就一堆頭髮。

加上我胃痛的次數增加,

頭痛的次數也是。

而這次感冒也讓我覺得,我整個体力都變差了。

 

曾有位朋友告訴過我,

因為我當時沒有好好照顧身體,

如今要花更長的時候來調理。

 

他曾看著他自己的手,感慨地說:生命線變短了。

我很難過地聽他這樣說,

我覺得那是對我的沈重指責。

於是,我只要一有機會跟佛祖說話時,

我必定請求祂別怪罪在他身上,也不要對他責備。

我願意扛下所有過錯,也願意為此折壽,

就是不要把過錯全怪給他,就讓我來擔,

我願意。

 

每每身體受到挑戰時,

我總是不小心埋怨他一下。

但是,我心念一轉,這樣我咎由自取的吧!

畢竟,這樣的決定,我也是共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