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don't know what's the official time of my birth time....

我不知道我正確來到這個世界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甚至我不知道是早上或下午…

會不會連日子都搞錯了呢?

 

不過我想我有點過火了,

為了逃避朋友可能對我的生日祝福,

把分享和家族都關了,

msn也快有一個星期沒開過。

 

或許就是不想期待別人是否記得我,

於是我先避開。

唉…

這是不是表示我對我的朋友們太沒信心了呢?

 

另一個原因是…

我真的不想去期待…

期待那個不可能的可能…

 

對不起,

請原諒我莫名奇妙的自我封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