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音樂,做著作業,

我聽到蔡依林唱:

什麼樣的愛 你才懂

什麼樣的我 才能讓你感動 

我的愛難道還不夠 不夠讓你 沉溺到永久 

什麼樣的愛 你才懂

什麼樣的我 才能圓你的夢

再也不會有人像我 像我痴心愛你不回頭

 

我丟下畫筆,找到歌詞。

於是,我按下重覆鍵

 

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會按重複鍵的人,一種是不會按重複鍵的人。

會按重複鍵的人聽到喜歡的歌會一直重聽,一直一直重聽,十遍二十遍,

真到膩掉為止。 不會按重複鍵的人聽一次很滿足後,就安祥地聽下一首,

等到下次有緣再重聽。


不會安重複鍵的人,他們很安靜、很壓抑、很中庸、很隨緣。

他們要細水長流,不要一下就玩玩了。

<61x57, P94、95>

 

我想這是徐凱為了告訴靜惠自己是好男人,不是玩玩就算了而編出來的,

因為我和katze都是會按重複鍵的人,我們可不是玩玩別人就算了哦…

 

今天,聽見<什麼樣的愛>,讓我再次按下重複鍵。

 

唉…我不想再說什麼了,

詞已經說出了心聲,

我也不必再多說什麼。

 

什麼樣的愛  演唱:蔡依林

 

猶豫不決 是你的臉孔

模糊不清 是我的決心

請你別只是望著窗口 什麼都不說

曾經你要我付出所有

現在你卻說只要自由

所有的對為何變成錯

傷心的我只想問 

什麼樣的愛 你才懂

什麼樣的我 才能讓你感動

我的愛難道還不夠 不夠讓你沉溺到永久

什麼樣的愛 你才懂

什麼樣的我 才能圓你的夢

再也不會有人像我 像我痴心愛你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