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重看了<61X57>,

之前以為它遺留在別人家中,

後來才發現它是跟著我的。

 

用一種很慢的速度在看。

昨天看著徐凱答應靜惠帶她去很多地方,

巴黎、整個歐洲、日本…

後來他們真的一起去的,除了基隆,好像就沒有了。

 

會不會說出的承諾,其存在的目的只是在未來的某天等著被推翻而已?

 

想起…那些被承諾的事,或大或小,

最後總用一句:我想我應該不會…就讓人失望了。

讓人傷心的是那一句短短的話語就把那長久的期望給扼殺。

等待不一定終能等到要的。

 

我好像沒有承諾過什麼,

因為我總是能知道他想要的是什麼,

或著,

總是默默地把他的一舉一動記下。

他曾對什麼東西看了好幾次,卻一直沒有下手買?

他對什麼東西一直提起,說它多好多什麼的。

我都記下。 然後它們就會慢慢地出現在他家。

這是我耍浪漫的方式。

 

我好奇,人為何說出承諾?

只是一時情境使然而脫口說出的台詞?

還是為了未來的某天演負心漢時推翻、耍狠?

 

給的夠少了,還要推翻答應過的…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