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試圖把心裡的事幻化成故事,或著文字寫出來,

想說寫出來,寫出來就好了。

 

可是,我,使終寫不了,寫不了什麼,

或許是一旦開始想要寫些什麼時,我勢必要回想過去,讓我卻步。

 

突然想起他曾經哭過,因為必須殺死一個…東西。

那時的我和他是多麼心痛。

他哭。

 

另一次,是因為他的親人離開。

他格外安靜,淡淡地說:今天想去把他的照片洗出來,就有感覺。

接了電話,播了電話後,看似若無其事地上網,

我不捨,不捨他,走過去,問他還好嗎?

他便哭了。

 

我現在試圖想把當時的感受寫出來,

可是,我只能陳述,陳述當時的我的心情。

卻不能轉變成詩或故事好讓我趁著它來哀悼那個失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