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吃早餐,喜歡吃早餐的氣氛。

自已做的,去外頭吃的,只要是早餐,我就會著迷。 

是早晨的陽光的關係嗎?

天氣好的日子總是讓我喜歡出去吃早餐。

 

 我喜歡做早餐給喜歡的人吃,

看著喜歡的人一口一口吃掉,

我便能感到滿滿的幸福。

 

吐司、蕃茄、生菜、昨天晚上醃的碎肉裡還有紅蘿蔔。

一杯鮮搾的果汁是柳橙加葡萄袖,這是我看書學來的,

聽說這樣維他命C有滿滿的,電視有說:天然ㄟ~尚好。

 

但是,我其實好久好久沒有吃早餐,

不是不吃,而是,沒能吃到。

 

這裡沒有早餐店,或著是沒有去找吧。

在舊金山找到了好幾家,

其中有一家,算是我的祕密地,

我帶去的朋友,不多。

其中的一個原由是,它太遠了。

 

我還是在等一個人,有這麼一個人可以讓我陪他而他也陪我吃早餐,

好想好想和你吃早餐哦,

我的願望就這麼小。

 

 這是迷思,還是信仰?

相信會吃早餐的人是好人。

會不會我的信仰也是一種莫名其妙的迷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