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打了電話給她。

她輕鬆的說著傷心的事,言語間還一直為對方說話,

我突然覺得心頭一緊,

好替她心疼。

 


說著說著,我哭了。

哭的比她還兇,

她反笑我怎麼哭的比她兇?

 

我好心疼,心疼她愛人的心,

心疼她還一直為對方說好話的心。

 

她說:昨天我把項練拿下,曾跟她說過,會一直戴著,直到有天不愛了,才會拿下。 可是今天又再戴起來。

 

聽她這麼說,我哭得更慘。


 

她好傻,給了對方三年,生活一起,曾以為她們會這樣一直走下去。

 

希望和她的感能夠昇華,畢竟很難遇到那麼愛妳又懂妳的人,如果就這樣不再見面,那不是很可惜。 她說。

怎麼可以這麼傻? 我心裡說。


 

愛一個人,真的是一件傻事。


 

今天,竟然在別人的傷心事裡哭的比當事人還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