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當時我和他之間只是簡單的銀貨兩訖,

 

那麼故事就沒有開頭,而結尾也會乾淨簡單多了。

 

我該怎麼辦?

 

回去的路那麼遙遠而且不清。

 

我想回去的,不是他的身邊,而以前的我的身邊。

 

我愈來愈明白當時我不顧一切放棄的是那麼重要的,

 

而我明白…清清楚楚明白到我再也無法將過往的放棄的一切補回,再也不能。

 

無論再怎麼無法挽回了。

 

我至今還是不後悔為了愛情去做的任何一件事,即使時間倒轉,我還是會做同樣的事,愛同樣的人,

 

可是,我會保留自己,多愛自己一點,多愛自己一點…

 

老天爺呀,我懂了。 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