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電影,最近愈來愈愛看那些有反諷用意的電影。

喜歡看人類在電影裡面對大自然的反撲下顯得渺小卻又堅強地奮鬥地活下去。

地球暖化的議題一再地被當作主題拍攝,類似諾亞方舟的故事,以現代科技化再包裝後搬上大銀慕的2012,

在大海淹沒城市,你會自私地自顧生命還是會先把所愛的人安頓好?

我在看到那預告片時,心裡浮現了這樣的疑問。

Transformers 2,把人類的自私和愚蠢表現的很好,

我們看到的一切,就是所有了嗎? 還是背後的故事才是重點?

電影一再地告誡我們人們,別太自以為是,也別再傷害地球。

但是有多少人認為電影裡說的是真的? 有多少人在燈亮後,知道只是電影情節好不好,值不值得你坐在那窄小坐椅上渡過二、三個小時?

我不可否認,人有時愚蠢到很欠揍,而我也會有這樣的時候。

但是,在心裡,我更深信人是多麼渺小且無助,但是卻又邪惡但也有善良。

我們都太渺小,卻又太自以為是。

以為有別人去做就可以的狡悻心態去傷害

人類呀人類,我們正在失去所擁有的。

去看看電影吧,在燈亮後,還希望電影給的效用不只是那幾十分鐘的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