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好奇我在別人心裡的重量,因為我喜歡被重視。

但是往往期待的愈大,失望就會愈重。

今天我收到一封回覆,突然讓我想對自己坦白。

我很愛我的朋友,不管是誰,只要被我認定的朋友,我就會很重視。

突然之間,我想哭,嚎啕大哭。

我想能跟妳說真心話,希望能在妳面前卸下我愛開玩笑的面具。

我喜歡妳跟我說心裡話,但是妳卻在我想說心事時分心。

我需要妳,就像妳也需要我一樣。

就在這時,我感到孤寂。

我一直相信人與人之間,只要拿出真心相待,一定會有真情回應。

我擁有我的朋友,卻還感到孤單。

心,空空的。 是我的問題嗎?

嘿,我親愛的朋友,妳能分辦出我臉上的笑容是快樂還是面具嗎?

這樣的我,是貪心的吧。

曾有這樣一個人教我,一旦貪心了,就會想要的更多,當要不到時,便會感到不快樂。

或許我對妳是貪心了,

爸爸曾對我說:妳的朋友可以選擇不要跟妳做朋友,朋友不可能一輩子的。

我反對他的理論,卻無法反駁。 因為朋友之間沒有合約,簽下就是一輩子。

但朋友為什麼要合約呢? 朋友本是這樣,合者來,不合著散。

我不該過度去在意或貪心什麼。

人,本孤寂。 生時如此,死亦是。

我,該學的還是“珍惜當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