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渴望聽見別人提起他,隱隱約約地,若有似無地…

所以我愛聆聽他人說話,雖然不全為了聽見他。

 

多想拉著一個無關緊要的人傾訴,

讓滿腔的思念或怨氣一瀉千里。

 

妳讚美的照片…

那些妳說我好看的照片,

大多數都是他掌鏡。

每當妳說著讚美都讓我想起:"…她不知自己是這麼美,在另一個人眼底。"

那是從一則故事裡看到的一句話。

 

他不曾認為我漂亮,我相信,不只是因為他說的,

而我自己也這樣認為。

 

他總是喜歡拍我,而我卻不喜歡被拍,所以從未看著他的鏡頭。

 

喜歡妳的讚美,

它也讓我想起好多事。

 

我能自私一回,去利用別人讓我遺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