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頭的雨,時大時小,還好。

頭一次,心情沒有被討厭的雨給打壞。

 

點了一杯latte,還在考慮要點起士蛋糕還是butter tart,

還是想嘗鮮地點了butter tart。

 

靠窗的沙發座,背後有大大面的玻璃窗,

陰天的光灑進來,一點熱度也沒有,

朋友說這樣的光線拍照最好看了。

 

喝著還不錯的latte,心情更好了,

在這時,心裡響起了這樣一首歌…

 

If a picture paints a thousand words                            

Then why can't I paint you?

If a face could launch a thousand ships

Then where am I to go?

There's no one home but you

You're all that's left me too

And when my love for life is running dry

You came and pour yourself on me.

 

你是唯一留在我心中的人

當我對生命的愛日漸乾涸

你前來,將自已傾注於我心中…

 

多愛咖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而多愛他,這…我希望愈少人知道愈好,

但是這在裡說過往,好像背道而馳。

有時,可以不經意地就想起他,

有意無意的在和陌生人的對話裡提起他,

這是"我好想你"的一種表示。

 

If a man could be two places at one time

I'd be with you

Tomorrow and today

Beside you all the way

If the world should stop revolving

Spinning slowly down to die

I'd spend the end with you

And when the world was through

Then one by one the stars would all go out

And you and I would simply fly away.

 

我好喜歡這首IF,

詞寫的真的很好。

"如果一個人分身有術,

我與你同在"

愛一個人,真的會想時時刻刻陪在對方身邊,

就算不能陪著,對方也會用一種獨特且個人的方式存在於自已心裡,

讓自已帶著,想著,愛著。

 

如果未來我結婚了,

婚禮上,一定播著這首"IF"

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