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夢到你,

醒來時,也一直想著你。

想到你的時候,就會唱著..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懷念你

想著你,沒有好,很多時候是痛著的,

為什麼想到你? 我這樣問著自己。

想著和你一起的日子,是因為我沒有別人可以思念嗎?

我寧可相信是這樣,

因為只有你,所以只能想念你。

而不是真的很愛很愛你,才對你念念不忘。

 

就像歌詞一樣,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懷念你

因為只是在那個時候,才會往心裡去找你,

只是想找個地方靠,而不是還愛著你。

 

我,愛你。

然後呢?

現在,想著你,卻好痛。

 

只是很多時候,我想找人說話,

拿起手機,沒有人可以播打時,

只好懷念你。

 

是這樣的....

真的是這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