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心跳加速,是我判斷我是否喜歡一個人的標準。

或許這樣的標準是好笑的。 我其實不是很在乎。

那天,風和日麗,日月潭真的很美,我們的交談也是很順利,

但是,怎麼就是讓我覺得少了什麼。

和他的交談之際,我總會分心的去想這。

有好幾次,因為看他手機上的地圖,我們靠的很近,

有好幾次,我都會故意一直用我們我們,

有好幾次,我都會一直說想把介紹給我朋友.....

有好幾次,我都想或許這樣的感覺是好的開始。

有好幾次,我試著在交談中互看的雙眼裡讀出什麼來。

他在我面前看來自在,明白他在不熟的人面前會內斂起他的健談

我曾有為此感到開心。

直到跟他說了再見,直到我一個人在深夜時和好友聊起他時,

我才發現他其實是很被動。

他是獅子座,有天生的領導氣魄。

他做事很大男人主義,卻很貼心,和他出去玩,我不用擔心行程

可是,我不懂的是他的被動是什麼涵意。

然而這,已讓我感到卻步。

我,其實對於這樣的模式感到厭惡,

或許人們說的沒錯,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追求。

可是我不要這樣一味的追求,卻不知道我追的是什麼。

我,對此感到倦疲。

是否....我該放棄了。

嗯,放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