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伴娘界退休了。

昨天,好友kate結婚,受她之邀,我當她的伴娘。

這件事就在我心裡投下了一顆石頭,那漣漪就一直延伸.....

之前Alice的結婚,我在陳爸的感性台語告別話中,哭了。

胖子的長跑愛情婚禮,也在長輩的祝福下淚流不止....

為kate流的淚,是因為好多事,在拿香拜別爸媽時,

當大姐為kate忙進忙出時,我就無法克止淚水...

當為kate穿上婚紗時,意識到這位好友真的要嫁做人妻了。

回家時,爸爸問我:參加完婚禮後有什麼感想。

我其實百感交集,但是我卻無法說出什麼....

覺到孤單,佔了部份....

朋友在另一個階段展開了新的旅程,

我還在這一端,一個人想著另一個人....

我的腳步跟不跟不上我的感想,

 

嘿....kate

跟妳說,我想開始學著依賴,

只是因為過於堅強的我,久而久之會就這麼一個人走下去,

不管有沒有另一個人,

只是偶爾會感到一個人的孤寂...

會看著朋友一個一個結婚生子...

我,該努力嗎?

算了....一切...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